廖叔叔健康屋

健康屋部落格

不吃早餐 小心糖尿病

糖尿病飲食建議

美國一項研究發現,每天吃早餐,能幫助降低糖尿病風險;反之,不吃早餐,胰島素敏感度變遲鈍,較容易罹患糖尿病。雖然一次不吃早餐,只會讓胰島素暫時性出現阻抗性,但長時間不吃早餐,恐怕成為永久性胰島素阻抗,產生糖尿病的機率直線上升,此研究成果已發表於內分泌醫學會年會。
小心糖尿病併發症
糖尿病是一種慢性、全身性內分泌代謝疾病,主因是體內胰島素分泌不足或敏感度不佳,以及遺傳基因也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。糖尿病主要臨床症狀為「多喝、多尿、多吃、體重下降」,以及血糖高、尿液中含有葡萄糖等。 當長期血糖控制不佳時,容易引發許多併發症,造成視網膜、血管、神經、腎臟等傷害。嚴重者可能面臨洗腎、失明、神經病變、截肢,甚至威脅生命。
健康吃早餐 遠離糖尿病
廖叔叔健康屋深切了解「吃早餐」對國人健康的重要性,這20多年來推廣「健康的秘密在早餐」,早餐吃的好,可強化內臟功能細胞,重新掌控身體以及減少胰島素阻阬之發生。 若能為自己準備具有六大類營養素之早餐,當然是最棒的選擇,若無法自行準備,需到外面吃早餐,建議選擇具備以下條件之早餐: 1、運用「低溫薄膜濾菌」生化科技専利製程,保留食物珍貴活性成分。 2、內含人體細胞所需營養素、活性因子、酵素等,讓營養更具生命力。 3、通過食品安全檢驗,擁有多國世界専利認證其成分、功效。 4、含有75種人體必需之微量元素。 5、鈣含量符合衛生署RDA建議量1000毫克之100%。 6、無任何化學合成添加物,100%純天然。
早餐您有更棒的選擇!
許多人無法準備營養早餐,健康屋貼心的提供「沖泡簡單、價格平實、保有食物完整之酵素、活性因子及均衡營養」等機能性初乳早餐,並研發20種「初乳蛋白早餐」系列產品,可依個人體質及現有健康狀況,讓您早餐有更棒的選擇!

【全民健康運動初階 3 堂課程】

 堂 數

主 題

簡  介

第1堂 食物的好壞因人而異 人人注重食物營養,卻忽略食物與個人體質之間關係。
第2堂 食物為何變成致癌物 不當烹調與過度加工食物,小心天然食物轉變成致癌物危害身體。
第3堂 了解個人體質吃出健康 健康秘密在早餐,如何正確吃營養早餐?先從了解自己的體質開始吧!
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報名「全民健康運動」,請洽廖叔叔健康屋各教學門市

歡迎加入:廖叔叔健康屋臉書Facebook 每日定期發佈健康小知識

感興趣閱讀 : 「糖尿病」飲食對策

photo via : www.cntuke.com

 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