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叔叔健康屋

健康屋部落格

年輕要趁藻 – 綠藻胜肽

綠藻胜肽

俗話說,人體三寶最重要的能量為「精、氣、神」,此三寶均依賴於腎臟,更是主掌生長發育及生殖能力的重要所在。而腎臟與肝臟都是中國人最寶貝、也是最頭痛的臟腑,只要其中之一損壞,等於人生走向黑暗,各種毛病隨之而來。 直到後期學者發現,綠藻胜肽C.G.F (Chlorella Growth Factor)能改善腎功能障礙、提供肝臟營養、延緩老化等症狀,才讓許多人又獲得重生的機會。
綠藻胜肽從何而來 ?
綠藻是生長於湖水或池塘中的淡水藻類,其最令人驚嘆是它的生長速率,可在24小時內增長4倍,而C.G.F正是促成它成長最關鍵的成分。C.G.F是綠藻極珍貴的成分,為綠藻特有的短鏈蛋白,一般100公克的綠藻僅能提煉出3公克的C.G.F。
年輕要趁藻 – 綠藻胜肽4大保健功能
1. 提供肝臟營養,以製造腎臟所需的白蛋白,改善腎虛。 2. 增加細胞再生力,促進傷口癒合。 3. 改善末梢血液循環。 4. 強化人體免疫力,延緩老化。
誰最需要 ?
1. 腎功能低下者。 2. 虛弱體質,病中病後補養。 3. 素食者補充B12、蛋白質的營養補給。 4. 需長期久站、講話、加班熬夜的上班族。 5. 銀髮族的養生聖品。 6. 婦女懷孕期的營養補充。 7. 發育中兒童及青春期的少年。 8. 欲調整體質者。
健康屋綠藻原料3大特色
1. 綠藻為淡水培養(非海水培養),不含碘成分,不會引起甲狀腺機能亢進,請消費者安心食用。 2. 具有「調節免疫功能」的藻類健康食品認證,經動物實驗證實具有以下功效: A.  有助於促進免疫細胞增生能力。   B.  有助於促進血清IgG抗體生成。 3. 選用綠藻抽出百分之一的珍貴綠藻胜肽C.G.F(Chlorella Growth Factor)+活性初乳+多種活性因子 = 全方位營養照護
藻類 超級比一比
  綠藻胜肽(C.G.F 常見海藻(海帶、昆布、海苔、紫菜)
營養成分 以高科技萃取,從綠藻抽出百分之一的珍貴綠藻成長因子 (Chlorella Growth Factor),主要含有:短鏈蛋白質、核苷酸、氨基酸、核酸、多醣類、維生素、礦物質等多種營養成份。 礦物質及不溶性纖維為主。
保健功效 1.增強腎臟功能,改善腎虛。2.促進傷口癒合力,病中病後補養。3.素食者的營養補給。 無,日常食品
培養環境 淡水培養 海水培養,鹽分高
碘殘留 不含碘,不會引起甲狀腺亢進等症狀。 含量豐富,甲狀腺亢進者不宜食用
腎好,站再久都不怕 >>> http://goo.gl/G1L0cG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