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叔叔健康屋

header

蔬果原萃天然酵素

簡介

由42種綜合蔬果、33種高纖植蔬、8種菌菇草本、10種莓果、8種五穀根莖共上百種蔬果精萃,使用316L高價食品級專用不鏽鋼獨家打造「高抗菌密封醱酵槽」,及獨創專利全醱酵技術TotalFerm™,保有原蔬果最多的天然活性物質。

說明

蔬果原萃天然酵素可補充因熟食習慣所欠缺的天然酵素,這是一包四合一超值天然蔬果酵素,有別於一般市售錠狀、粉狀之生物酵素,或含糖量超過50%之瓶裝酵素。

安全

通過746項SGS食品安全檢測,包括農藥373項、重金屬4項、塑化劑9項、西藥360項的檢測。 <前往檢測報告>

備註

  1. 若食用後初期增加放屁及大便次數或增強腸子蠕動,都是正常現象、軟便者建議晚餐後食用。
  2. 有少數體質在初次食用時,可能對多酚植化素會有激烈反應,如:嚴重腹瀉、頭痛、肩頸痠痛、無力等現象。
  3. 若有上述情況,食用蔬果原萃天然酵素先從 1/3 包加 200cc 水開始,若仍有此狀況請勿再食用,約 1~2天就會恢復,再減到一次 1/4 包即可慢慢增加慢慢適應。

比較

註:它牌含糖量平均佔50%以上,若扣掉其含糖量,其有效成分只剩50%,所以它牌的價格大約是原萃天然酵素的2倍高。

諮詢服務

全國直營門市,皆由專業營養師提供產品諮詢服務。

有任何問題或產品訂購歡迎撥打免付費諮詢服務專線 0809035035 或使用Line@ 線上諮詢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