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叔叔健康屋

04-1

植化蔬果

讓我們了解一下,蔬果中多酚植化素ORAC對健康的重要關鍵!

請大家一起重新面對現在蔬果多酚植化素,失去維護健康ORAC的冷藏保存問題。

  1. 為什麼蔬果多酚植化素ORAC對健康那麼的重要? 因為攝取蔬果中的多酚植化素ORAC可以保護三餐所吃的食物會真正成為營養素
  2. 你相信嗎?現在我們所吃的蔬果幾乎沒有什麼多酚植化素ORAC,而且大多數人都不知道,因為廠商為了穩定蔬果價格,應用冷藏保存的技術、調節濕度、抽氧氣可延長幾個月的保存期限,雖然保留了多酚植化素及部分營養,但幾乎流失了活性的ORAC。
  3. 怎麼判定?其實蔬果中的多酚植化素ORAC是蔬果抑制壞菌保護自己的一個成份,而且每一種蔬果都有自己的多酚植化素ORAC。
  4. 當蔬果採收後放在室溫中,多酚植化素的ORAC會隨著時間快速的流失,幾乎不用幾天的時間失去活性ORAC的蔬果就腐壞了。
  5. 所以經長期儲存的蔬果,雖然看起來新鮮也保留了多酚植化素及營養,但已成為沒有生命力ORAC的殭屍蔬果。
  6. 我們花了四年的時間研發生産「101蔬果汁」,在各植物盛產期契作沒有農藥的蔬果,經三階段醱酵技術保留上百種不同的多酚植化素ORAC,為國人健康提供一個更有保障的蔬果選擇。

一.沒有農藥殘留的憂慮

二.沒有蔬果吃多會有寒冷的問題

三.冰到沒有多酚植化素ORAC的事實

四.經第三方公證保證成份含量

一天二包50毫升101蔬果汁

五.一天二包

六.時代正在進步,食品科技的發展也更接近人性

有了101多酚植化蔬果汁,現在我們多了一項食用蔬果或蔬果攝取不足的選擇,如:

七.食用方式:

可直接就口或加入水、牛奶、無糖茶飲、無糖優格、紅茶、咖啡、百香果汁、生菜中食用,味道很搭配食用也方便。

八.貼心小叮嚀

  1. 含糖量只有2.5%,甜甜的是蔬果異構寡糖,不會被腸道吸收是好菌的營養素,可改變細菌叢生態、使排便順暢,適用於無糖飲料之代糖。
  2. 大便不成型、大便次數太多、身體較寒冷者,建議不加水晚餐飯後直接就口慢慢食用。
  3. 有胃病或空腹食用後不舒服者,建議2包+200cc鮮奶,或中、晚飯後各一包直接就口食用,待40分鐘後再喝水。
  4. 若便秘又身體溫暖者,建議2包+優格、咖啡、無糖茶飲、果汁,可使排便順暢。
  5. 若便秘又身體寒冷者,建議2包+200cc鮮奶、豆漿、優格,於下午4~5點或早上空腹食用。
  6. 若食用後大量增 加放屁、腸子蠕動強烈、有時噴大便或偶爾次數增加,如果很舒服都是正常的現象,當嚴重脹氣時,建議運動或平躺促使放屁。
  7. 有少數體質在初次食用時,可能對多酚植化素會有激烈反應,如:嚴重腹瀉、頭痛、肩頸酸痛、無力、想吐等現象,建議不加水在飯後直接食用,並從一天半包慢慢增加至1包或2包,約一星期即可慢慢適應。
  8. 每個人體質差異甚大,對含有多酚植化素的101蔬果汁反應也不同,基本早上空腹容易促進排便順暢,晚飯後食用會促進排便成型,若有特殊狀況需要諮詢時,請撥打營養師部門専線07-9512870。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