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叔叔健康屋

video-hd-img

健康講座

講座時間:90分鐘

1. 商業與專業的結合「配套性健康講座」
2. 主題:扭轉健康的關鍵-健康三步驟

配套性健康講座

台灣健保愈來愈普及、醫療科技更是日新月異,但國人健康的問題卻是每況愈下,其實真正的關鍵因素是,我們的健康醫療體系中有了醫師卻少了「家庭營養師」,就像一個想要健康的人少了一條腿

如: 家中有人高血壓、退化關節炎、骨質疏鬆、血糖偏高、失眠等等各項病症時,因為少了家庭營養師給予「個人健康飲食」及「客製化營養補充早餐」之建議,最後演變成需要長期依賴藥物的慢性疾病。 這種偏差的健康醫療觀念會拖垮整個健保財政,造成更多不幸福的家庭,健康屋努力落實每一個家庭都配有一位專業的「家庭營養師」,達到照顧國人健康及發揮預防重於治癒的目標。

配套性健康講座的執行計劃

廖叔叔健康屋23年來舉辦超過5000場「配套性健康講座」至少改善過上萬人的健康,同時大量減少看病及吃藥的次數,在課堂中由營養師依照「健康三步驟」執行健康計劃,讓消費者會有更淸楚的方向可以改善自己的健康

  • 1步驟

    健康烹調及健康食物的選擇

    1. 分析香港為何會取代日本成為全世界最長壽的國家
    2. 錯誤的烹煮食物可能是造成慢性疾病及致癌物的主因
    3. 如何健康選擇外食及食材
  • 2步驟

    去過敏食物

    1. 食物的好壞因人而異,約有半數國人正處於潛藏性食物過敏所引起的發炎
    2. 個人體質先天不同,可以代謝的食物才是營養素、不可以代謝的食物是毒素,這是造成很多人反覆性慢性發炎及總是醫不好病痛的原因
    3. 例如:臉黃手黃是葉菜類中的硝酸鹽、嚴重偏頭痛是韮菜及蛋類中的硫、慢性胃悶胃痛是豆漿豆腐中的皀素、異位性皮膚炎是核桃.松子等堅果的食物所引起的,共有數十項你過去完全不了解的食物陷井。
  • 3步驟

    客製化營養補充早餐是健康的關鍵

    一日之計在於晨,早餐是守護健康、減緩老化最重要的一餐

    1. 健康屋主張,每個人的健康狀況不同大家應該選擇不同的「客製化營養補充早餐」,如:經常性熬夜、抽煙、喝酒、退化性關節炎、高血壓、高血糖、孕婦、更年期、愛美、鼻子過敏、工作壓力等等個人需求不同,當然所需要特別補充的營養也會不同。
    2. 一天三餐中至少要有一餐是為了健康而吃,而我們會建議是在早餐,健康屋歴經23年的研發共生產18項客製化營養補充早餐,足以滿足大家不同健康的營養需求。
    3. 「配套性健康講座」的核心價值是在於,課程中有明確的健康改善方法三步驟,在參加講座後即被登入在POS系統中,由健康屋為消費者安排一位專任的「家庭營養師」作為後續的健康諮詢服務,才不會如同一般健康講座那樣,課後就變成了孤兒只能靠自己摸索。

扭轉健康的關鍵

其實大家內心裡都明白,我們不是因為沒吃抗癌的藥才得癌症的、也不是因為沒吃高血壓的藥才得高血壓的。 其實健康屋可以帶領國人,讓大家有更好的選擇,歡迎大家一同參與配套性健康講座 : 扭轉健康的關鍵。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