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醫療專業及健保制度,雖已達到世界級之水準,但國人的健康為何沒有愈來愈好?

目前為止,台灣醫療體系能為慢性疾病所做的醫療行為,大都是被動性的長期投藥,卻忽視了健康飲食習慣對各種病症的重要性。

在日本厚生省已將過去俗稱的成人病或慢性病,更名為「生活習慣病」,意指愈早養成不良的生活習慣,疾病愈快找上門。

那麼,我們應該繼續毫無限制地消耗健保資源?還是回歸「病從口入」的道理,重新認識食物?

因此廖叔叔健康屋從1992年成立後,就扮演著「健康飲食輔導」者的角色,至今已輔導過上萬個學員,主要是幫助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食物,遠離讓體內無法代謝的致病因子。

並於後期成立「廖叔叔健康教學中心」,全力推廣「全民健康運動」,呼籲大家一同來體驗「食物改變健康的力量」。

» 歡迎參加全民健康運動2堂課程 :
日期
課程
主題
簡介
3/18
初一
食物的好壞因人而異
人人注重食物營養,卻忽略食物與個人體質之間的健康關係。
12/25
初二
正確的烹調,正確的早餐
不當烹調與過度加工食物,小心天然健康食物轉變成致癌物危害身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