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叔叔健康屋

健康屋部落格

最天然的維生素B群 – 啤酒酵母

啤酒酵母B群

台灣人有百分之六十以上患有維生素B群不足,症狀輕微的如口角炎、掉頭髮、畏光、濕疹、營養不良等,而嚴重可能影響器官機能的正常運作,如肝功能失調,國人肝癌一直列居國人十大死因的第一位,缺乏足夠B群更是重要原因之一。 維生素B群主要存在於啤酒酵母、新鮮蔬果、米糠、牛豬肉類、動物肝臟等,屬水溶性維生素,無法儲存於體內,必須不斷補充同時又怕高溫破壞。 台灣人比西方人容易患維生素B群不足的主要原因,來自台灣人不喜歡生食,習慣吃過度烹煮的食物,使食物中的維生素B群破壞無遺。
啤酒酵母富含維生素B群
啤酒酵母含有優質蛋白質和豐富的微量礦物質,能提供成長發育、維持正常機能所需。同時也是世界營養專家,公認補充天然維生素B群的最佳來源。維生素B群又稱為「喜悅的維他命」、「肝臟的維他命」,長期食用可改善維生素B群缺乏症。
什麼人適合吃啤酒酵母B群 ?
1. 孕婦及哺乳中的婦女 2. 肝功能障礙的人、病後調養體質者 3. 發育中的青少年、素食者 4. 生活作息不正常、不愛吃早餐、工作壓力大、暴飲暴食、喜歡外食 5. 熬夜、愛吃消夜、酗酒、應酬多
如何聰明選購啤酒酵母B群 ?
啤酒酵母B群不耐熱,只要溫度超過攝氏75度,及蕩然無存,因此選用啤酒酵母粉或錠片作為補充的來源,是不錯的選擇。同時B群是水溶性,停留在人體的時間極短,因此若能選擇口嚼片,以含於口中方式讓他與口水唾液充分接觸,口水中所含的酵素可大大提高B群的吸收利用率。 此外B群極怕光、易氧化,選購時應注意包裝是否具防潮及防光的保護作用。
最天然的營養品,在健康屋
還再擔心吃到化學合成的營養品嗎? 別讓你的權益睡著了,快來認識 >>> http://goo.gl/QwmBRM 感興趣閱讀 : 你還再吃化學合成的維他命嗎?
回到頂端